专利


申请号
CN201710838559.5
专利链接
专利名称
一种一体化折叠办公桌及其使用方法
英文名称
申请日
2017-09-18
主分类号
分类号
申请人
厦门大学嘉庚学院
公告号
CN107495608A
当前法律状态
审中-实质审查
专利有效性
法律状态
专利类型
公告日
2017-12-22
专利代理机构
福州元创专利商标代理有限公司
代理人
蔡学俊;钟茜
地址
[贾檀;赖鹏]福建省漳州市招商局经济技术开发区厦门大学漳州校区
优先权
国省代码
福建(35)
摘要
本发明涉及一种一体化折叠办公桌及其使用方法,包括前部、后部、上部、下部、左部和右部;上部包括水平支撑板,水平支撑板上设有一个以上内嵌的第一暗格,水平支撑板的前侧还铰接有一水平翻板;前部包括上下可拆卸设置的第一座椅和第二座椅;左部包括一竖向支撑板以及设置于竖向支撑板外侧的若干个第二暗格,其中一位于上方的第二暗格与其中一位于左侧的第一暗格相连通形成传真机放置盒;其中一第二暗格内还设有若干个插座,插座与放置于其中一第二暗格中的蓄电池电连;后部由若干个上下相互铰接的太阳能电池板组成;右部为竖向设置的固定板;下部为平板。本发明的有益效果在于:可以折叠,存储空间大,而且可以实现太阳能供电。
主权项
发明人
贾檀;赖鹏
inpadoc同族
厦大机构
更新时间
20180531
英文摘要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