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利


申请号
CN201710750564.0
专利链接
专利名称
一种抗氧化的铜?石墨烯复合导电油墨及其制备方法
英文名称
申请日
2017-08-28
主分类号
分类号
申请人
厦门大学
公告号
CN107513311A
当前法律状态
审中-实质审查
专利有效性
法律状态
专利类型
公告日
2017-12-26
专利代理机构
厦门南强之路专利事务所(普通合伙)
代理人
马应森;戴深峻
地址
[郑南峰;曹昉;吴炳辉;方晓亮;张鑫]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南路422号
优先权
国省代码
福建(35)
摘要
一种抗氧化的铜?石墨烯复合导电油墨及其制备方法,涉及导电油墨。抗氧化的铜?石墨烯复合导电油墨的组分按质量比为:导电填料30~70,连接料3~20,助剂1~5,溶剂25~65;所述导电填料包括组分一和组分二,所述组分一为甲酸根修饰的铜材料,所述组分二为导电碳材料。制备时,甲酸根修饰铜材料的表面;将连接料溶于油墨溶剂中,混合搅拌待连接料全部溶解后,得透明的连接料混合液;将铜材料和导电填料组分二加入球磨罐中球磨0.1~10h后,再加入连接料混合液和助剂混合加入球磨机中球磨0.5~50h,球磨机转速为150~550rpm,得浆料;将浆料过滤,即得抗氧化的铜?石墨烯复合导电油墨。
主权项
发明人
郑南峰;曹昉;吴炳辉;方晓亮;张鑫
inpadoc同族
厦大机构
更新时间
20180531
英文摘要

返回